一个笋,烧酒她相方。
(所有文字不允许以任何方式转出lof,lof内随意)
写散文的。RPS改编冲刺选手。
j
产出主慧
 
 

[锟貂]异地恋也要有仪式感(-1-1)

※这个恋爱我并不想和瘦子谈 的2.0,没想到吧这篇还会有2.0

※宝贝 @Amethyst.🍡  两个月的考试辛苦啦,从今天开始好好养身体吧~


-

回溯到新成员到家那一天的负一章


金东营好喜欢大型犬。

他把脸埋进金毛颈上柔顺的毛里,锟注意到挂在他耳朵尖尖上的、满足的笑。

这种形容也就是他全身都在散发着粉红泡泡的意思——耳朵怎么可能会笑的嘛!

恒温动物互换体温的感觉,应该列入“幸福”这个定义里。


锟手里提着柴柴的狗绳,叹了口气。

短腿小狗不知道哥哥在叹什么气,欢快地围着锟跑了三个圈。



-

介绍一下故事背景的第零章


锟,男,即将因为毕业后第一份工作离开他住了两年的温馨小巢。

金东营,男,继续留守首尔的研究生。

婷婷,公,家里最漂亮的大金毛。

璐璐,公,特长是刨地的柴犬。


至于雄性狗狗为什么起女孩子的名字,锟是这样回答的:“我也是人,我也想有女朋友…”然后被金东营狠狠踹了一脚,于是他继续说,“反正狗狗不用写自己的名字…不会被发现的。”

遇到靠谱的主人真不是件容易的事:)


锟和金东营的恋情方才定下两个月,锟就牵着璐璐拉着行李箱走了,金东营送完他,回到家后整个人融化进婷婷的毛里。

“异地恋就这么开始了啊。”



-

刚分开的恋人会变得脆弱吗的第一章


他俩同居这两年,金东营把点外卖的技能都抛之脑后了。

如今拾起来真令人感慨万千。

他夸张地长叹,婷婷不知道主人在想什么,狗头凑过来蹭金东营的膝盖。

“你在安慰我吗?”金东营问。

婷婷继续蹭。

“小看我了吧,爸爸也会做饭的。”他挠挠狗头,“过会儿喂你,先去自己玩。”


沙发旁边空空的,还需要习惯一段时间。

有狗真好。



-

Tbc.


06 Jun 2019
 
评论(4)
 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薮笋笋 | Powered by LOFTER